close
今天下班前跟某位主管討論問題,

其實打去只是在請教他的看法,但是他的態度就高傲到令人不得不生氣,

因為在我還沒說完話的同時,他就質疑我的作法不對,也質疑我為何要把難題給他.
真是讓人哭笑不得,原本溝通氣氛就被打斷.

讓我想到管理課程中的專家心態,
老實說他技術能力上是無庸置疑,因為她沒結婚沒小孩把全部心力都投入在工作上,
但是工作上的溝通態度,讓跟他工作的同事,真的很容易起磨擦,

個人覺得雖然技術上,專業上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,但是在管理與溝通上,是需要多補足的.
一個資深的工程師~並不一定是一個好技術部門主管,就是這個道理.

老實說,年過35,我覺得資訊的技術永遠都學不完,

當初帶進來的新人,還會挑戰你的技術,

希望未來的工作中,也能多有管理的歷練,才能更上層樓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