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已經連續露太多週了,這週改一日遊.
六月份控制在兩露,不然傷荷包.
我也來貼照片,溪邊玩水,蠻安全的,蝦魚蠻多的,無奈真的不大好抓.
阿豐用釣的釣了好幾支~




因為要玩水,所幸給我家兩支穿泳衣了



Nash 讚喔,從友柏歷經狂風暴雨後,天不怕地不怕了,開始他的露營生活.
下圖為Nash 女兒.



是誰這麼沒大沒小,敢搭飛總的肩膀~



威力屋家族,此款帳棚優點是好搭(骨架式的,類似速可搭帳篷)
缺點是: 收起來有點大,車上空間要夠,有點重,汗操要夠好)
阿豐家族:  第一次見面是在太湖,去年12月,楓田之後就開始陸續參加車隊活動

蒙古包式的帳篷,優點式收納小,重量輕,缺點是要穿管子,會稍微比較花時間.


啤酒狂飲區,炊事區,左邊那個巨無霸炊事帳,是從日本搬回來的,
右邊那個炊事帳,是3m*3m 標準的炊事帳,好處是 不怕大太陽,不怕雨,可以輕鬆用餐.
缺點是,重量跟收納空間,如果式轎車,要多加考量是否要買炊事帳.
寬廣的草皮,因為場地雖然很大,有很多人習慣擠再一起比較熱鬧,所以空出一大塊草皮活動.



這區的搭法是 炊事帳併帳,優點是: 下雨不會沒地方跑,缺點是...打呼的人要把他敲暈.



營區除了有魚有蝦,還有很多昆蟲,生態豐富 (這隻是小楊老婆叫我拍的,就在帳棚旁邊)



我家的新玩具,車邊帳,因為露太多次,想要朝輕量化發展,所以敗了這個,
缺點是大概只夠一家四口使用,人多的話要再跟天幕組合.




這次有些老族人,終於浮上水面,一定要拍個紀念照,可能有2-3年沒出來了.
就是中間那位很"猛" 的那位.



這款炊事帳收納比 3m*3M的小,重量也輕,但是缺點是空間會小一點,下雨外側的人會比較容易淋雨.
沒看過市場上還有這款了,想買也買不到了.



好爸爸硬石班,又在當孩子王帶小孩玩





小女孩長大了,美的冒泡




晚餐的好料-胡椒蝦,不過我們有事先離開,無緣吃到
完整照片在這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eclub/sets/7215762400283605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