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事無常,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,或是世界最後的一天,沒人能知道,
所以我們要用力的把每一天過得精采.
現在我36歲了,不是大老闆,只是個工作一段時間的老職員,如果明天將是世界的最後一天,你最想說的話是甚麼? 有沒有甚麼遺憾?

想到這裡就寫一寫吧,這樣網路世界上就會把留這段紀錄在,後代子子孫孫都可以看到這篇文章,免得萬一發生事情,甚麼都沒說,就結束了,那可就真的搥心肝了.

TO 爸媽:

當了爸媽才知道你們的辛苦,把一個小孩養大成人真的不容易,自己結婚之後,才知道婚姻維持的不容易,也謝謝你們雖然經歷了風風雨雨,還是堅持到最後,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.

TO 老婆:
謝謝18年前那個晚上第一天見面就相信我,陪伴我度過人生中的起起伏伏,風風雨雨,
未來不可知,我們要一起用力精彩的度過每一個當下,沒有遺憾.

TO 老弟:
從小打打鬧鬧一起長大,我很高興有弟弟一起陪伴玩耍,陪我度過快樂的童年時光,

ㄟ,其他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謝謝每個曾經幫助過我的人,讓我突破難關,

謝謝眾親友們陪我遊山玩水,聽我的苦水,看我亂亂寫的文章;
也謝謝每個責罵過我的人,給我磨練讓我成長.

先寫這樣吧,感覺好像越寫越矯情了,寫不下去了,Orz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