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光宗大哥的文章,http://blog.ktchiu.com/?p=265#comment-2252
感謝他的寫實分享,我也鼓起勇氣要去做了.
我目前老大已經5歲,小的4歲,很怕像同事一樣,萬一有了,因為經濟因素不得不做出不得已的決定.
另外,其實小孩出生後,您應該也能體會夫妻的甜蜜生活受到嚴重影響,希望能夠藉此喚回當初年輕時熱戀的感覺.
 
在此蠻推薦已經有兩個小朋友的好爸爸們來作

1.使每個有小孩的爸爸們家庭”性”福美滿–>家庭和樂->降低離婚率–>減少社會問題.
2.不會有無辜的生命因為經濟因素下離開這各世界.
3.家庭計畫下,讓小孩擁有爸媽更完整的照顧,更好的教育與生活品質==>創造我們更好的未來…

剛作回來了,文筆雖然沒光宗大哥好,
不過還是要報告一下,給大家參考.
希望大家都滿18歲了,我會盡量修飾一下,以免對女性朋友不禮貌.

2008/11/21 (五) 到門診掛號,陳日昇醫師.
問一下你為何要作這個手術,有幾個小朋友,有沒有看過手術相關資料等等,5分鐘就出來了,約今天11/25 14:30手術.
今天(2008/11/25)下午請了假,12:00吃飯時間還跑到公館老婆醫院辦事情,
再把拍賣的東西拿去寄,一下子就快到1:30了.

手術之前不用空腹,但是要半小時前報到.
所以我趕快10分鐘啃了一個飯糰一瓶果汁,衝到台安二樓掛號,掛完號,到三樓開刀房等待開刀.
一進去,護士講解一下流程.要你等下穿上手術衣帶上手術帽.指著旁邊的更衣間要你把全身脫的一絲不掛.害羞

原本我從公司過來穿的西裝筆挺,現在一到更衣室開始手忙腳亂,拆領帶,戒指,手錶..反正就是不能有任何身外之物.
好慘..35幾年來第一次開刀.穿著手術衣,要反穿,要手伸到背後綁還不大會綁,好不容易搞定,走出更衣室.
尷尬的來了,外面是幾個等待手術,年紀有點大的女性長輩,我全身光溜溜,屁股又涼涼的,只靠一件隨時好像會掉下的手術衣隔著,避免尷尬,只好躲在離座位區遠遠的窗邊,裝著若無其事,在看窗外人行道的風景.好不容易之前的病患都進去了,換到我一個人,才走向等待區,看著數字週刊,把思緒移到雜誌中,舒解一下我的緊張情緒.沉思

王xx,到你了. 我走進蠻大間的手術房.
護士開始跟你解釋流程,大體上跟光宗大哥寫的很類似,所以感謝光宗大哥讓我有心理準備.
開始躺在手術台上,冬天作這個真的蠻冷的,用被子把我的臉遮住,露出光溜溜的下半身,身體冷加上緊張,一直給它微微發抖.

護士說開始幫我把”草皮”剃掉,我之前已經看過網路上有說要這道手續,已經用電動剪髮器先行剪短了.護士熟練的抓起東西後處理,並不會痛只是有點擔心那個刀片,萬一一個不留神~~.疑惑.接下來清洗一下,準備開始進行手術.

接下來陳醫生進來了,跟我核對名字,手術名稱等等..
解釋等下要麻醉,最痛的時後是在麻醉等.

開始打麻醉了,事實上痛一下子而已,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.
也沒那麼久..之前還以為會像淡水賣的那串花枝丸一樣慘.戴太陽眼鏡

醫生是一直問我可以忍耐嗎,連續問了5-6次.
開始就有感覺了,有點像是上次007皇家夜總會的情節,開始覺得在抽出來綁的感覺.

醫生這時開始說明,有三大步驟,來避免輸精管再結合,
1.切斷打結 2.電燒 3.轉向 ,這些我當然是看不到.
不過作完右邊後,跟光宗兄一樣,天啊,還有左邊~~暈.目瞪口呆
當場很想逃離現場,但是已是一個待宰羔羊了.

全部作完後,我還問醫生笨問題,醫生我周末要去烏來泡湯露營可以嗎? 醫生說要等一個禮拜傷口癒合.今天晚上不能洗澡,要等到明天周三夜診看完傷口癒合情況才可以碰到水.走出開刀房,換完衣服,感謝醫生的技術高明,我可以走路沒有大礙,就是下意識的會走路稍微開一點而已.手術完成時間是 15:00左右,結帳 nt7500
15:30我就回到家中,吃著一個要55元台安旁的王記府城肉粽..慰勞自己一下.

光宗大哥說接下來兩三天會比較痛,只能面對吧.

以上長篇心得,供大家參考.

在此,號召全天下已經盡完中華民族義務(有兩個小孩 (的好爸爸們.
感快來做結紮手術吧

1.避免發生意外後要處理,生命的無辜.
2.要生下來造成家庭經濟負擔,經濟不好->夫妻失和->社會問題
3.增進夫妻感情,讓生完兩個小孩的另一半可以免除心裡恐懼.
4.優生保健: 給目前這兩個小孩更好的資源與環境.

供大家參考微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