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年10月22日,我18歲那年. 買了我的第一部"車",
學生時代: 騎著他每天從新竹市騎到新豐上學五年 載著女朋友,現在的老婆到處遊山玩水

當兵三年半:
放假騎車在大雨泥濘上翠峰湖,女朋友說要到花蓮海邊撿石頭, 就騎到花蓮,還上太魯閣.

退伍上班:

每天騎著他每天上班..開始半工半進修的生活 兩個兒子出生: 每天早上騎著老白載著他們上學..

昨天他終於發不動了,原來油箱鏽了,加上引擎卡死... 讓我有種像親人生病的感受...
晚上9:30牽著他在台北市到處找機車行

老闆說..你還不換車啊 ..都成這樣了.我說-->換油箱就好,因為有感情了..

呵呵 ,事實上也是我很窮啦,換新的又容易被偷.

三陽迪爵125--->不知道有沒有人車比我老的..呵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